子杏是杏子

一个破写文的...

【佑灰】聚会

现背

聚会

微量澈汉

主佑灰

“赶紧坐吧坐吧,我肚子已经饿得不行了”老十推着老五往前走

这次的聚会地点是一家烤肉店,老板是一对老夫妇,特别和蔼,量大够多

“婆婆,这里再来两瓶烧酒!”老九举着烧酒杯比划着,好像要和老一不醉不休

文君辉凳子坐一半,手肘抵着桌子,目不转睛地盯着上来的肉,一边接过盘子,一边“哇大发”感叹

右边坐着小橘子,被他哥可爱到笑着用肩膀推他哥,文君辉回弹

“为?!”文君辉嗔怒

“看来我们俊哥很饿了啊”

“肉!肉!肉!”文君辉指挥着盘子

他左边着的,当然是全某,全窝努不饿,懒洋洋靠在凳子上,右手扶着旁边人的椅背,看着人忙来忙去,时不时小酌一口

不被阻止的时候,他永远在他最旁边,注意着旁边人的一动一静,一举一动

这个姿势坐累了,就翘个二郎腿,一翘一翘,看着成员们打趣玩游戏,有时候要罚酒就不动声色地帮旁边人挡下酒,被成员调笑成“文俊尼的唯一黑骑士”也一笑了之

文君辉今天穿了一件薄薄的灰色卫衣,往前夹菜或是什么时候,身后能看见隔着衣服的微微的骨头

全窝努手痒,两根手指从下面一节一节爬上去,像爬山似的

文君辉痒了,拿着筷子给全某人使眼刀,全窝努一看手放下了,可没一会儿又摸东摸西,惹得大腿外侧被扭好几下,也不恼,笑眯眯的

老一酒杯碰碰桌子提醒,刚碰一下,左手衣袖被人拉了一下,是尹净寒,左手滑下去,被人勾住小拇指,老一表面不惊,内心乐开花了,小拇指怎么够直接整只手掌抱住,还揉揉,觉得手感太好了,单只手干了杯里的烧酒,“哈,这酒真是好啊”感叹着

那边刚牵上,这边就又有点醋了,即使是自己很亲的弟弟小橘也要醋

小橘唱着抒情歌,唱着唱着靠在文俊尼肩头,往他锁骨蹭,文俊尼摸摸头,就这么让他靠着

全窝努望着文俊尼稍微被拉扯开的锁骨和肌肤裸露处,顶了下上颚

小寒姐想把手松开了,崔生澈不让,小寒姐又用力向下扯扯,崔生澈恋恋不舍

“呀珉亏呀,再和我干一杯”

大家喝得都有些醉了,文君辉托某人的福没喝多少,就脸有点红红的,某人有点撑不住,文君辉扶着人到门口,在队伍最后面

“俊尼”

“嗯?”

“我醉了”

“谁让你耍威风,头痛不痛?回去喝点醒酒汤”

“...”

文君辉感觉突然有个头扑上来,吓一跳,以为人晕了,结果那头又蹭啊蹭,文君辉被蹭的有点痒,压低了声音

“要蹭到什么时候,他们都在看着”

“....”

锁骨处不轻不重被人咬了一下

“...”

“我爱你”锁骨处传来闷闷的声音

想起之前喝醉说过的“一百多遍我爱你”,文俊尼又有点羞耻,轻轻地推着'“我知道啦,我也爱你”

全窝努突然起身,文俊尼赶紧把人扶着,交给坐一辆车的成员然后坐上自己的车,拿着手机屏幕看眼被咬的地方,小小的,红了一块,应该不会被发现,他想

“要好好喝醒酒汤,难受再跟我说”拿出手机给人发消息

“嗯”秒回

“好好休息”

“嗯”

“明天见”

“明天见”

“明天给你个礼物”

“什么礼物”

“你猜╰(´︶`)╯”

第二天中途休息结束,全窝努开心地回到练习中,旁边老五问老七“他为什么突然这么高兴”

老七“不知道啊”

老五挠挠头

全窝努练习结束给人发消息

“俊尼,有点痛”

“啊?真的假的,我没用什么力气啊”

“可是我还是有点痛诶,明天你能给我吹吹吗🥺

“那好吧”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