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杏是杏子

一个破写文的...

【轰百】你是我的光·下

别问,问就是鸽了一个学期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,真的没有时间啊!(疯狂磕头)

依然稍微私设ooc

*

此刻正坐在床上的八百万,大脑像死机了一般,但却又不断尝试让自己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。

她记得刚才一声雷响,然后就眼前一黑,好像有个人沉沉地抱住她,一睁眼就看到轰同学一脸关心和担忧,他好看的双眸映着她的影子。可脖子上为什么还红红的?啊啊啊自己刚刚对轰同学究竟做了什么啊,好失礼啊,要不要向他道个歉?可是现在已经好迟了……

纠结的大小姐最终还是决定等到明天上课再赔礼道歉,她拍了拍自己因尴尬而害羞发红的脸,深吸一口气,拥被睡下。

*

而另一边……

轰匆匆向八百万找好措辞后,就飞速地跑出了八百万的房间,走时还不忘很绅士地帮她关好房门。走廊里灯光明亮,像是要照进他的心。轰看了看自己的脖子和锁骨,刚刚都被八百万按红了,他有些不自然地拉了拉衣服,决定到房间里冲个冷水澡,可他鼻间都是她芬芳的香味,脑海中都是她因为恐惧而水波泛起的明眸,像刚刚出生的雏鹿的眼神,令人心疼,令人想好好爱抚。轰觉得不行,这样下去他迟早“欲火焚身”。

冲完冷水澡后,已经很迟,房间里一片漆黑,但他没有开灯,在感性过后,现在的轰是理性的。

为什么她会这么害怕?为什么她房间里这么黑还不开灯?刚刚那一下真是吓到我了,还以为她发生什么事情……刚才就不应该跑掉的。

他抚上了自己的胸口,感受着心脏激烈地跳动,脑里却只有一个念头:

不可以 再继续想她

轰这样想着,深深皱眉,使自己尽快陷入沉睡,但还是无功。

*

第二天,令八百万惊奇的是,在经过昨夜一场大雨后,今天的天气意外的晴朗。阳光照过每一处水洼,空气充盈着清新的味道。

到了教室,八百万很显然有点心不在焉。可能是没睡好的缘故,到午休的时候睡一会儿吧,她如实想着。

另一边的轰也是这么想的,所以在A班全体都去吃午饭时,轰恹恹欲睡地趴在桌子上。

八百万对正趴在桌子上的一坨轰感到吃惊,同时又篡紧了衣角,决定因昨晚的事向他道歉。

轰很敏锐地听到有人进来了,还有微微的呼吸声,轰想着要不要起身看看是谁,就听到一阵故意放轻的脚步声逐渐向他靠近。他立刻直起身,直直地盯着来人。

“八百万”

“轰同学,我,我吵到你了吗?”八百万好慌张。

轰的目光骤然柔和下来,看着对面的人被阳光照的不由得眯上了眼睛。

像那只躺在树下的猫。轰看了这么想。

八百万见他一直饶有趣味地盯着自己,脸不由红起来,“轰同学,昨晚的事对不起,给轰同学你带来了困扰。”随后就是一个标准的直角式鞠躬。

这下脸红的就是轰了,“啊,应该是我要道歉。”他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有些混乱的发丝。

轰同学的头发立起来了呢。看起来软软的,好想摸……

“其实是我昨晚有东西找不到了,想到你这里来‘创造’一个。但我看……嗯?”

轰话还没说完,就感受到发顶一阵抚摸。

八百万根本没听轰说了什么,“啊,抱歉,我没有听,轰的头发看起来好软,摸起来也好软。”

八百万 好主动。这是在轰闭上眼睛之前,脑海里闪过的唯一一句话。

见轰闭上了眼睛,八百万笑眯了眼。“轰的样子,好像我家晒太阳的猫呢。”

轰睁开了眼,看见离自己只有一丈的八百万的脸,喉结瞬地发紧,咽了咽口水。

而八百万却笑了笑,红唇一张一合,“轰君,你知道吗?你是我的光,是黑暗中射进我内心的一道光。”

光?他望了望眼前明艳的少女,阳光照着她的笑容,明媚又动人。

“光”轰喃喃道。

“嗯,什么?”八百万凑得更近了。

“你 也是我的光”说完就含住了那日思夜想的唇。

一道阳光明媚,照亮了两颗灰暗的心。

*

“说起来,自己是想战胜恐惧才不开灯的。”

“嗯”(盯)

“轰,也不要这样盯着我啦。”

“嗯”(笑)

“我是真的很怕黑。”

“嗯,有我就不怕了。”

“轰,是我的光呢。”

“不,你才是。”(严肃)

“嗯?你才是!”

“不,你是。”

“唔……轰?”

“我觉得这样我们分辨不出来。还是闭嘴比较好。”

(大小姐脸通红)

>_<






评论

热度(28)